Followers

Monday 21 March 2011

21/3/11___ ♥

♥♥
___说说今天在学校的时候吧__=)



6:10到学校..今天不知怎么很多精神..可能是太兴奋开学了吧..因为一个星期没看到朋友,会不习惯..哈哈..到学校最爽,跟朋友一起玩..再多烦恼都会通通忘记..^^ 
Muack~~!! 爱死你们了!=D 
今天分了考卷..成绩呢.....只有科学一科及格吧了 xDD 分数呢..不说了..哈哈!为了你们的眼睛着想,我不写分数 xD 因为实在太美丽了 =D 我自己也非常欣赏 =DD


__星期一__
我值日生..工作(扫地)=)
被老师派到跟一个男的一起扫..><
还不用紧波,那个男的讲话很粗鲁!
我跟他说我生病还没正真康复,我扫下就好了..
他就跟老师说我没有扫..
哇!你很厉害咯~~幸好老师听我的,不听你的..谁叫你!
整天在班上吵 xD
我们安静也有安静的好处滴 ..老师也可以更疼你 =D 哈哈!
不久,上国语节时..我无缘无故给他骂
(狗啊你!像狗!)

我听了没生气,只是应了他
狗其实也很可爱的^^谢谢夸奖:D)

我面带着笑容跟她说..哈哈!结果他就ce开话题跟他朋友聊别的东西了..哈哈!我不理他..因为这种人,不值得你去生气..=)你越生气,他就越觉得你容易欺负..^^ 


朋友们,要是真的有人这样讲你,骂你..忍住就好..^^ 不要跟那些人计较..对你没好处的..=) 我们做自己就好,管别人的眼观怎么看待你。狗也好,驴也好..讲你的人就是等于再讲他们自己 ^^因为他们嫉妒你做的事情样样都比他好 (^__^)..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IsH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