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 19 March 2011

最后还是选择了,放弃..=]

朋友们,进过你们的开导 我真的明白了很多..
他不值得我等待..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^^
女人嘛,一定要坚强!=)
单身,也可以做个骄傲的公主xDD

杰,
结束还是得结束了。。。
爱情是不能勉强的^^这个道理我清楚。。
接下来的日子,我会过得很比你好
我不恨你做的选择,因为你曾经给过我很多 教了我很多事。【谢谢】
因为有了你,我也认识了很多你身旁的朋友 他们都对我很好 ^^
都很照顾,关心我..

之前我们吵架,多多少少我也有错 在这里我也最后一次向你说声''sorry''
2年多了,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,,拍了很多张合作^^
在这里,我也顺便告诉你 (我删除完了)
你送我的东西,我没丢..我收在衣柜里了..=')
希望这样做,真的可以完全忘记你..

【9/3/2011】开始,
我只把你当作是我的普通朋友..(^_^)
用普通朋友的身份来对待你 虽然很不习惯,但我会慢慢适应的。
朋友,照顾身子..=)
现在单身的你,我想你一定很快乐..=)

我会少出现在你面前了,,也少联络了。
不过,我们依然还是永远的朋友,对吧?
祝你将来的日子可以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..
一起加油吧!=D

我要说的大概都说完了..
希望你能看到=') be happy wa..!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