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 19 March 2011

呼呼~~!!
终于有了自己的小小部落格
shirly su,感激不尽吖 =D


第一次写,不懂要写什么废话xD
先自我介绍吧..=')

华语名-余沁颖
英文名-Jee Xin Ying 
叫我Alice 就好了..比较习惯这个名xD
5/9/2011年,我就16岁了..别忘记我的礼物..哈哈!
我的星座--处女座=')是否和我一样呢?^^
现在中学的我,就读smk bandar bintulu..
Form 4 了,读4K班..够力!><
哈哈哈!只能说我今生跟书是完全没有缘分的..=D
不过我特爱英文♥ 
尤其是上英文节时,我是最serious的了xD
但考出来的成绩是如此的美丽 哈哈..
 我想过要好好去努力我的学业,但一见到书,头就开始痛了><
O_M_G~~!!
不过没关系,人人常说【尽力就好】=D
所以,我已经真的尽力了!!xD

 --来说我的兴趣吧--

-唱歌--
--逛街--
--跟朋友/家人聚在一起--
--分享--
--吃--
--喝--
--玩--
--乐--
--逗别人开心--xD
--旅行--
--听歌--
--看电视--
--上课偷吃,偷玩--
最后,跟我弟弟&哥哥打架也是我的兴趣!xD
哈哈哈!
大概完了吧><

--本人最讨厌的--

1,我不喜欢的东西偏偏要我去做 
2,最讨厌苦瓜 爸妈,别逼我吃了>< 拜托~
3,常在学校无缘无故给malaipo老师骂 ..无言..
4,食堂下课都挤满人,我不喜欢屁股挤着别人的屁股 讨厌!
5,放学了,在停车场外面等车结果还是有lakia放炮!SHIT~~!! 
BOOM 下很开心咩?
6,我不喜欢等待,我没耐心的
7,无缘无故在学校给人家讨厌,好像上辈子欠什么酱><
8,我不喜欢朋友回信‘哦’  真的很讨厌!
9,讨厌被蚊子kiss~~!! LEAVE ME ALONE !! 
10,不要总是在我背后说我是非,要就在我面前讲吧,
我也想知道我到底哪里得罪过你..
11,讨厌跟朋友在一起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..
最后,
我不喜欢在我身旁的朋友过得不开心
有心事找我聊聊吧,
还是最后一句‘be happy’ =')
我很幸福也很开心
因为有很多朋友关心我,照顾我 
尤其是我的九角恋们,
【苏雪莉】
【雷宜娜】
【黄心慰】
【张光衔】
【刘至森】
【温能劲】
【汤仲逸】
【林杰尊】
还有加一个,我自己xD
爱死你们了!^^

我也很荣幸能生长在一个这么快乐的家庭里
有妈妈,爸爸爱我 疼我
虽然他们很常对我唠唠叨叨
但我知道,你们是对我好的..为我着想..
因为我是家里的独生女嘛..=)
 我也曾做过人许多让你们讨厌的事 不会有下次了 我答应你们 ^^
妈,我最该向你抱歉的..因为我知道你曾经跟我吵架而流泪..
在这里,我大大声的说声【对 不 起,我知道错了!】
以前不愉快的事,就完了吧。。
爸妈,别给自己工作压力太大..
也要照顾好身子,你们生病..我也很难过..
加油!我女儿永远支持你们!muackz!!

说到我哥呢....
嗯.........以前他常欺负我,但现在比较少了..
哥,你没在家 真的很不习惯 因为没人跟我吵架,打架..XD
偶尔回家给我打下也好=D 
今年不能一起去台湾 我真的有一点遗憾 因为一家人出门才开心嘛
不过我会帮你找特别的东西买给你滴xD
在美里的你,要照顾好自己啊..一样的,也别给自己功课压力太大..
尽力就好=') 
妹,支持你!=)

我弟呢.......
3个字形容他(胆小鬼)
哈哈哈!肚子圆圆的他,每天给我捏xD
我喜欢=D
弟,是男人的话,勇敢点xD 

__I MY FAMILY__
MUACKZ!!!
写到我手痛><
第一次写部落格,希望你们看了会喜欢^^
——停笔——
19/3/2011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